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昨夜奔驰500撞上拖拉机五死两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14:17 都市快报

  义乌出租车司机赵先生昨晚8点10分来电:义乌环城南路义乌江桥附近发生重大交通事故了。一辆黑色的奔驰500撞上了一辆拖拉机,好像有好几个人死了。

  记者沈丽叶建良核实报道:赵先生一共三次经过了事故发生现场,第一次是晚上6点50分,事故刚发生不久。“我是十多年驾龄的老司机了,你想想看驾驶座和副驾驶座上的人连头都变形了,奔驰500都撞成什么样子了,”赵先生说,“那司机肯定没救了。”奔驰车左
前门严重变形,有人想把驾驶员拉出来,可没辙。

  不远处,一辆价值不到两万元的拖拉机翻在地上。

  晚上8点,赵先生第二次经过事故路面。拖拉机驾驶员正在路边哭,旁边还有个小女孩。

  晚上8点10分,赵先生第三次经过此处,已经有七八辆警车和两三辆急救车停在那里。他听路人说有好几人当场死亡,觉得事态严重,给都市快报来电报料。

  义乌市交警大队有关负责人说,事故已经造成了五人死亡,但具体情况还不清楚,事故处理民警一直在现场忙碌。

  有目击者说,奔驰车内四人全部当场死亡,拖拉机上也有一名乘客死亡,另有两人受伤,已被送入医院抢救。

  有目击者怀疑司机是酒后驾驶,但警方没有认同这一说法,表示将对驾驶者进行血液化验。“昨天晚上8点多,我们接到指令赶到现场时,两个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抢救。”义乌市消防大队陈指导员说,他们动用了切割机,才把死者从车内拉出来。

  记者从义乌市中心医院急诊室了解到,昨晚7点多的时候,有一男一女两名伤者被交警送进医院,“看样子应该是父女俩,大的30多岁,小的七八岁,他们很可能就是这起车祸的两个伤者。”

  义乌市中心医院急诊室的护士说,经检查,两人伤势并不严重,当晚义乌市安全部门来找他们时,他们已不在急诊室。

  截至昨晚11点发稿,义乌当地有关部门仍在现场处理,事故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都市快报将继续关注。

  (记者沈丽叶建良 都市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