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春节期间楼市升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02:43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聂玉虎)以往每年的春节前后是房地产销售市场的淡季,但今年春节期间的房地产销售却显得异常火爆。昨天,记者走访了我市的部分售楼现场,发现购房者十分踊跃。

  售楼者应接不暇

  升伟新天地售房部的杨女士介绍,从初一到到昨日,购房热持续升温,人数最多的一天,前去看楼的人就多达200多组,比平时多出一倍多,而有购房意向的客户也比平时上升47%%。

  在棕榈泉国际花园售楼处记者看到,在约20分钟的时间里,就有10多人光顾,现场的售楼员已忙得有些疲惫。

  售楼小姐告诉记者,他们只休息了两天,初三开始复市,每天来看房的人多达60多组,而平时最清淡的时候仅有20多组。

  外地客也凑热闹

  除了重庆本土的市民在春节期间看房以外,在棕榈泉国际花园、海客瀛洲等楼盘处记者还了解到,不少北京、上海、温州等地的投资者也选在春节期间到重庆看房。在棕榈泉国际花园的售楼现场,不到两小时,记者就看到2个温州人在售楼现场下了定单。

  比华利豪园、同创奥运、晋愉上江城等10多家楼盘售楼部的销售人员也证实,在节日期间来看楼的人比平时增加不少,而且多是一家老小一起看房,甚至邀约了亲朋好友一起看。

  业内专家析原因

  对于春节房地产项目销售持续上升的现象,资深业内专家认为,主要原因是:从去年的秋季房交会开始,取消了税费优惠。其次,一些购房者的存款在年底到期,加上单位的年终奖金和分红,因此选择住房时心里比较踏实。

  此外,为了在节日期间吸引更多的客户,不少的开发商推出了优惠措施,如现金返送、购房打折、免契税、五通费,甚至送万元家电等,这些优惠对于一些平时就有购房计划的市民来说,也很有吸引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