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北上演“追妻三人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02:43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张立力实习生敖姗)无论三位丈夫怎么呼唤,可痴迷麻将的妻子们却执意不回头。大年初三上午9时,江北区观音桥上演了一出“追妻三人行”的闹剧,三位男子在各自寻妻两天后,终于发现妻子的踪迹,却无奈三位妻子为躲避赌债而四散奔逃,这一幕都市闹剧引来许多市民驻足围观。

  据江北城管执法大队杨林介绍,当时观音桥转盘围了很多人,三名男子拉着三个妇女
不放手。自称姓胡、杨、金的三个妇女说自己是市内某房地产公司的售楼小姐,平时感情很好,平时以姐妹相称。

  “她们那天约好打麻将,可我没想到竟然两天两夜没回家,真是急死人了!”据胡某的丈夫陈先生介绍,初一中午,他妻子和朋友约好晚上一起去观音桥附近一位同事那里打麻将,临走时交代了一声,说晚上11点左右回家,可当晚陈先生左等右等却不见妻子回家。另一位吴先生称,自己妻子外出的经过也是一样,他起初并不在意,可初二上午他发现妻子的手机关着,自己心里才慌了神。通过打电话了解,才知道金某、杨某的丈夫也在苦等妻子回家。于是,三人一合计,联手出击寻找妻子们的下落。

  多方打听之下,三位丈夫终于在初三早晨“摸清”了妻子活动的具体位置,在赶到后才发现妻子们刚刚离开,一位牌友称,三位女子在这里连续“战斗”了两天两夜,金某赢了另两人不少钱。陈先生称,得知线索后他们连忙追赶,在观音桥发现金某正在向另两人讨要赌债,却没想到妻子们看见丈夫后四散奔逃。

  昨日下午,记者与已经回家的杨某取得联系,她说因为打麻将彻夜不归又输钱,觉得对不起丈夫,所以才在丈夫出现时觉得没脸见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