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情侣游”“速配游”广州情人节选择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06:35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据新华社广州2月13日电】(汤绮婷郑天虹)今年情人节喜逢春节长假,各旅行社使出浑身解数,让向往甜蜜“爱之旅”的情侣们可以如愿以偿。

  记者从广州市部分旅行社了解到,广东铁青旅行社14日有两个上百人的“超级情人速配”港澳游团队。其中,中山—珠海—澳门二日游打出了399元的超值价。游客在参观中山孙文公园后,将前往“中国露天温泉之父”的珠海斗门御温泉,体验独特的光波浴、椰奶泉、
燕窝蒸浴等。

  广之旅则设计了“有情人”线路——“番禺百万葵园、剑兰世界、葵花鸡宴甜蜜一日游”。在百万葵园欣赏从荷兰、巴西引进的插花之皇——剑兰,满山遍野的花中王后——郁金香,品尝国宴菜式——葵花鸡宴,为有情人提供了一个花下缠绵的绝好佳境。

  据记者了解,选择出游过情人节的情侣们偏爱自驾游的较多,更自由、更个性化的“自驾车自助游”,以及包含来回程交通和温泉门票的“温泉自游通”套票非常受年轻情侣、新婚夫妇的欢迎,这些人占了出游人数的一半以上。

  各大旅行社除了大推“情侣游”线路外,还把目光投向了“单身贵族”们,精心设计线路为他们搭起了红线。据记者了解,广东铁青旅行社在情人节专门推出了“快乐情缘俱乐部”的旅游项目。未婚会员在旅游途中可参加类似电视节目“玫瑰之约”的交友活动,并有望与心仪的“团友”速配为情侣。

  南湖国旅·西部假期的“单身男女游”团也煞费心机。100位单身男女将携手游广东内陆惟一的燕窝产地——燕岩,观赏濒临失传的“中国一绝”徒手攀岩,在“世外桃源”观赏华南地区最大的桃花林,在薰衣草园里喝上一杯薰衣草茶,还可观看国粹——变脸表演。除了在车上必须自我介绍外,夜晚还将特别安排“八分钟约会”,让单身男女有更多的机会相识、了解。

  作者:汤绮婷郑天虹 编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