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爱就把心送给ta(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08:21 潇湘晨报
爱就把心送给ta(图)
菲律宾情侣拥吻迎接情人节

  浙江湖州年轻人在“勇气墙”前表爱意

  一叙利亚妇女检查心形情人节装饰物

  济南出现耀眼夺目的纯金金箔玫瑰

  今天是情人节,是属于所有有情人的节日。今年央视春晚最受观众欢迎节目大热门《千手观音》的尾声,是教大家用手语“说”:爱,是我们共同的语言。此刻,天涯海角,经历了2004年的风雨,人们在用各自的方式说出“我爱你”,空气中弥漫着浪漫和音乐,却仍然缺少什么东西,是一份感情的信物,一份令ta难以忘怀的礼物。

  订一束玫瑰花,挑一盒手工巧克力,选一套红色内衣,精心制作一段FLASH动画,只为了让心爱的人开心。

  玫瑰送给最爱的女人

  走进大型超市和鲜花店,看到的是各色的玫瑰,青春永驻的“绿色风暴”、梦幻爱恋的“蓝色妖姬”、神秘爱意的“黑巴克”、浓情蜜意的“巧克力”,令人目不暇接。不管是4元一朵的普通红玫瑰,99元一朵的“蓝色妖姬”,还是128元一朵的进口绿玫瑰,每种玫瑰花都吸引了无数的目光。

  在中山路的一家花店门口,一颗用玫瑰花制作的“心”引来不少羡慕的眼神,红艳艳的玫瑰花中央,几朵黄色玫瑰花点缀出“I LOVE YOU”这句火辣辣的情话。“这花已经有人预订了。”见到有人询问价钱,该花店老板介绍说,这颗心由999朵玫瑰扎成,是一位年轻的小伙早几天前预订的。听说小伙追其女朋友追了8年,这次是他们过的第一个情人节。

  “好浪漫呀,那个女孩真幸福哦!”听了老板的介绍,随男友来挑选玫瑰花的邓小姐情不自禁地喊道。“你想要,我也送给你啊!”其男友小周马上应答道,邓小姐露出一脸甜蜜的笑,沉浸在幸福之中。

  巧克力送给最跩的男人

  玫瑰花香在湿湿的空气里渐飘渐浓,而各大超市中的那一盒盒包装精美的巧克力,却也似乎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幽香袭人。

  在长沙市蔡锷路某公司上班的何小姐边挑巧克力边说,今天将是她和男友度过的第5个情人节。不管自己有多忙,也不管外面流行送什么礼物,每年的情人节她都要送一盒巧克力给他。“巧克力送给我眼中最跩

  的男人嘛!”何小姐笑呵呵地说。今年的情人节,何小姐又发现了一种更喜爱的巧克力,即手工巧克力,在心型或小屋型的巧克力上写上甜蜜的情话,或写上自己的名字,让人爱不释手。“我要让他品尝到真正美味的巧克力!”何小姐想象着男友接到巧克力时的惊喜,不由得陶醉了。

  此外,在一些超市里一对对情侣们正在挑选红色内衣。去年才毕业的李萌给自己的女友买了套红色内衣。李萌害羞地说:“感觉每年送玫瑰既不实惠又没新意,今年刚好是女友的本命年,于是想到送一套红色内衣。我希望女友在2005年一切都顺顺利利,红红火火!我相信她会很喜欢的,这还是我第一次给她买衣服呢!”

  FLASH送给远方的另一半

  情人节,多少情侣携手欢度,而又有多少情人由于种种原因分隔两地,苦苦相思。不能亲手送玫瑰花和巧克力给情人,不能一块庆祝情人节的他(她)们可是有更令对方欣喜的礼物要送出呢。

  在IT行业工作的张金颖这几天可忙了。尽管这几天要在办公室值班,但在忙完工作后他马上全身心地投入到FLASH动画的制作中。写有自己名字的漫画人物,双手捧着一束红火玫瑰,亲手送到女友手中说道:“亲爱的,喜欢吗?”紧接着,女友羞答答地接过玫瑰,伸出一只手,“张金颖”牵过来说:“来,把手放在我的心上!”……“你看,这样我能看到她,她能感觉到我呢!”张金颖说,“虽然今天不能和女友一块过情人节,但一定要约她来上网,看到这段付出了自己真心和爱心的FLASH,心有灵犀的她也能像其他情侣一样,感受彼此的爱。”本报记者 蔡 侃 岳 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