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黄金周第五日部分景区游人增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08:29 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2月13日讯 (记者赵红)今天,在旅客开始大量返乡的情况下,省内不少景区游客量仍在继续攀升。

  今天,大批游人开始离港返乡,各机场码头客流不息,客运进入游客回流期。全省10家景区抽样调查显示,今天这些景区共接待游客6.68万人次,与昨日相仿。其中天涯海角游览区、南山文化旅游区游客人数分别达1.56万人次和1.51万人次,达到本次黄金周游客接待
量之最。博鳌水城游客人数达1.09万人次,陵水南湾猴岛接待游客5200多人次。

  今天,外地进入海南的游客人数开始有较大幅度下降,但数量依然十分可观。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海口各港口共迎来各方游人3.25万人次,比昨日减少5373人次;出岛游人继续增加,达3.46万人次,比昨日增加3053人次(详见表格)。

  全省21家酒店抽样调查显示,今天这些酒店接待总人数达7466人次,其中团队人数4494人次,均比昨日有所下降。

  今天全省星级饭店的开房率仍处于较高水平,其中海口为81.2%,三亚为67.5%,琼海为74.4%,均高于昨日或与昨日相仿。

  据不完全统计,春节5天来,约有5000辆自驾车进入我省,除海口、三亚、琼海、万宁等热点旅游城市和旅游景区(点)外,自驾车旅游在儋州、保亭、五指山、昌江等地也随处可见,几乎覆盖全省各处。

  作者:赵红

  (来源:海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