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坠江直升机今日有望“出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08:46 新闻晨报
坠江直升机今日有望“出水”(图)
记者江华通讯员赵国财唐盘润周正宝

  晨报讯昨日22时15分,长江口打捞现场传来消息,当潜水员在坠江直升机机身主体上刚穿好直径1.5英寸的小钢丝,正要穿3.0英寸的大钢丝时,由于晚间的小平潮结束,长江口打捞水域水流越来越急,潜水员无法再继续作业。现场指挥人员决定,暂停作业,将失事直升机机身主体的打捞起浮工作延后至今日凌晨3时大平潮到来后再进行,不出意外的话,失事直升机机身主体将在今日早晨打捞出水。

  2月10日中午,长江口水域发生直升机坠江事件后,交通部上海打捞局、东海救助局、上海海事局等单位接报后迅速派出救助直升机和“德意轮”、“东海救159”等船舶全力组织搜救。当日下午,上海打捞局紧急出动多功能救助打捞作业船“沪救捞3号”,会同东海救助局携带飞机“黑匣子信标接收仪”及9名资深潜水员随船前往打捞。

  昨日,为尽快将飞机残骸打捞起浮,上海海事局水上交通管制系统VTS及时对飞机残骸的位置进行信息广播,提请过往船舶绕道航行,同时对该水域航段进行重点监控。民航华东管理局也已派人赶到现场取证,上海海事局的4艘巡逻艇在6~7级的大风浪中维护通航秩序,以保证打捞工作的正常进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