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康 健康平安过大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08:5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晨报讯火警大大减少、120报警电话少了很多,水、电、气抢修较“冷清”。来自省城有关部门的信息,春节这几天,省城人在平安中度过。

  春节这几天,大大出乎消防部门的意料,火警远少于往年。据初步统计,除夕至正月初三,合肥市平均每天仅发生七八起火灾,而且火灾不大,主要是放烟花鞭炮所致。

  按照往年的经验,春节期间,市民集中燃放烟花鞭炮,由此引发的火灾量高居不下。而今年春节,由于天气寒冷,市民消防意识增强、消防部门加大防控力度等原因,火灾数量锐减。

  记者昨天从合肥120获悉,除夕和春节前三天,求救电话显得较为冷清。除了几起坠楼、小车祸外,意外事故造成伤害的大大减少。据120急救人员介绍,往年春节醉酒、酒精中毒者多,今年这类病人仅有几例,市民健康过年的意识增强了。

  水、电、气这几天报修、抢修的不多。春节前三天,合肥市供水热线平均每天仅接到3个报修电话;供电95598平均每天只有20多个报修电话,比平常50多个电话少了不少;合肥燃气集团的蓝焰热线和平常差不多,未出现大的抢修。

  (李军)

  (来源:江淮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