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东本周天气预报:气温骤降 大部地区将降中到大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08:51 水母网

  本报济南2月13日讯 本周我省大部地区将降中到大雪,局部还有暴雪,气温开始明显下降。据省气象台预报,本周有一次较明显的大范围降水过程,一次较强冷空气影响我省。冷空气主力影响时,海上东北风7—8级,阵风10级,内陆湖面和半岛内陆地区6级,其他内陆地区4—5级,冷空气过后,气温明显下降,19—20日早晨最低气温:鲁北、鲁中和半岛内陆地区-9℃到-11℃,局部地区-13℃,其他地区-7℃到-9℃,局部地区-11℃。

  具体预报如下:

  周一到周二,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东南、鲁南、鲁中南部和半岛有雨夹雪或中到大雪,局部暴雪,鲁西北地区有小到中雪,其他地区有雨夹雪或小到中雪,局部大雪。

  周三,半岛有小阵雪,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

  周四到周五,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全省天气多云转阴,半岛有小阵雪,其他大部地区有零星小雪,气温开始明显下降。

  周六到周日,冷空气主力影响过去,半岛有零星小雪转晴,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气温较低。责任编辑:刘家昌(来源:大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