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日月潭“樱花祭”首办夜间赏樱受情侣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10: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台北二月十三日电 (记者陈立宇邢利宇)台湾日月潭“樱花祭”今年首次举办夜间赏樱,从观山楼直下水沙连花园,彩灯映绯樱,五彩缤纷,提早为情人节营造出罗曼蒂克的气氛。

  由日月潭风景区管理处主办的樱花祭活动,今年进入第五个年头。前四届,以日间赏樱和动态活动为主轴。今年主场地九族文化村为配合情人节,史无前例办夜间赏樱活动,元
月二十二日推出以来,极受年轻族群欢迎。由于营运时间拉长到晚间八点钟,车流分散因而也避免了交通拥堵。

  因应情人节,该园区十四日起将举办多项动态活动。除原有的原住民歌舞表演外,还安排了加贺屋日本传统的yosakoi舞蹈表演、樱花小仙子和女王花车游行、有情人“真爱祈福樱花恋”许愿等活动。

  目前该园区数千株绯樱全面绽放。从观山楼经那鲁湾剧场,到原住民祭场、金矿山一带,奼紫嫣红、层层叠叠,花团锦簇。尤其入夜后,五颜六色的彩灯烘托出满树的花影,灿烂中饶富神秘感,游客称奇观,不虚此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