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雨雪天 商家“火”一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11:3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尽管连日雨雪给市民出行带来丝丝寒意,但是省城各大商场仍旧人潮涌动,生意红火。

  金银饰品走俏

  昨天下午3时左右,记者来到宿州路上的商场,放眼望去都是人。在一楼的金银饰品专
柜,记者看到前来选购金银饰品的人较往日明显增多。一位正在挑选金手链的杨女士说,今年正好是她的本命年,选一个手链送给自己很有纪念意义。据某品牌专卖店促销员介绍,过年期间,前来选购金银饰品的顾客明显增多,多是自用或者送人。

  全家老少出动

  有趣的是,不少市民把一家人一起逛街作为首选。家住杏花小区的陈女士说,平时由于家人工作都很忙,很少有时间一起出来逛街,趁着春节放假大家都有时间,一家人一起出来逛街也算是增进感情的一种方式吧。70多岁的刘春艳老人是肥西官亭人,年初二一早,她就在儿子儿媳的陪伴下来到省城,想买一件称心如意的羽绒服。

  走失孩子好多

  在鼓楼商场,记者不时地听见喇叭响起寻找走失的孩子或者帮助走失的孩子寻找父母的消息,高峰期差不多每隔5分钟就有这样的消息。据商场一位工作人员介绍,年初二由于天气转好,出来逛商场的人明显增多。由于儿童天性活泼好动,容易和家长走失。商家提醒顾客注意看护好孩子。·张筱丹宋功林·(来源:合肥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