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长江口坠机打捞出水 机内发现一具遗体及黑匣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17:06 重庆商报

  今天清晨5∶16,交通部上海打捞局、交通部东海救助局以及上海海事局联手奋战五昼夜后,终于将坠落在长江口北槽深水航道的MD902直升机以及1具遗体、黑匣子同时打捞出水。至此,长江口深水航道险情宣布解除。

  昨天下午3∶10,潜水员王佩育下水,终于成功探摸到坠落在长江口深水航道的直升机机身。

  今天凌晨3∶00,国家一级潜水员朱仁宝再次潜入13米深水下,给横卧水底的MD902直升机扎扎实实地捆上钢缆绳。随着现场指挥、工程船队队长张洪林一声令下,“沪救捞3号”船响起了隆隆的吊机声,坠落在长江口北槽深水航道进口D11—D13灯浮之间江底的MD902直升机浮出水面,打捞工作全部结束。新闻晚报

  长江口失事直升机飞机残骸打捞出水 找到黑匣子

  新华网上海2月14日电(冯亦珍赵盘毅)在长江口坠落的直升机残骸,经过上海打捞局、东海救助局等救助人员在长江口水域5昼夜奋战,14日清晨5点16分打捞出水,机上发现1具尸体,另1名失踪人员仍然下落不明。飞机黑匣子也在飞机残骸中。

  2月10日上午11时左右,一架MD902直升机在上海长江口作业时失事,当时机上有4人,1人死亡,2人失踪,1名外籍飞行员获救。事故发生后,上海海事局、交通部东海救助局、交通部上海打捞局全力组织救助。从10日下午起,上海打捞局、东海救助局、上海海事局先后派出大马力拖轮、多功能救助船、海测船等,并施放工作小艇进行搜寻,未找到失踪人员。随后,救助船、打捞船、海测船等进行了飞机残骸搜寻。在确定地点后,14日凌晨3点,国家一级潜水员朱仁宝潜入13米深水下,将横卧水底的直升机捆绑上钢缆绳。现场指挥、工程船队队长张洪林一声令下,随着打捞船上隆隆的吊机声,失事飞机残骸打捞出水,黑匣子在飞机残骸中找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