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情人节:留言板成“香饽饽” 黑玫瑰在京亮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17:16 重庆商报
情人节:留言板成“香饽饽”黑玫瑰在京亮相(组图)
写满甜言蜜语的小卡片。

  本报讯今天是2月14日,情人节。从昨日起,街头卖玫瑰的花童明显多了起来,除了传统的玫瑰、巧克力和钻石,不少影院、商场还使出了新招———准备大型展示牌,供情侣们即兴抒写心语。

  昨日,在首都时代广场地下影城,每对买指定票的情侣可获赠一枚情人结,并写下心语,当场贴在影院门口的一块展版上。“whatisyourchoice?manwithmoneyormanwithlove?”(你选择什么?有钱人还是爱你的人?)一位男士用英文写给自己的女朋友。

  另一位男士则写下“发工资为什么要上交,不明白?”引得观者阵阵笑声。

  在中友百货一层入口处,大墙上“爱的宣言”布告栏上也密密麻麻写满了留言,画满了“心”,留言太多,连布告栏旁白的空白处也被利用了起来。

  北京植物园的黑玫瑰也赶在这个浪漫的节日亮相。由15000枝红、黄、蓝、绿、粉、紫、黑7种不同颜色的玫瑰组成的五组巨型花束,在葱郁的植物丛中为游客营造出温馨、浪漫的情怀。

  特写

  爷爷写愿望 挂上许愿树

  “家庭和睦,国家兴旺。”昨天,冯爷爷由儿子陪同,写下自己的愿望,挂在了许愿树上。莲花池庙会上的许愿树,在情人节前夕受到格外青睐。

  昨天,这棵直径不足一米的许愿树已被挂满了各种卡片,一些游客为了把自己的愿望挂得高一点,还特意从别处借来凳子,站在上面挂。

  现场的工作人员说,今天是情人节,许愿的年轻人一定会更多,所以他们要多准备一些“情人专用”的心形卡片。

  男孩买钻戒 不知女友尺寸

  “十一圈?还是十二圈?”许先生摆弄着一串指环,着急地问自己的同事。“我怎么知道,她是你女朋友啊。”昨天下午,两个小伙在某钻石品牌店中,面面相觑。昨天,许多商家推出了情人节商品,引来很多许先生这样的顾客,为恋人挑选礼物。

  在几家钻戒专卖柜台前,成双成对的情侣们试戴着各种款式的钻戒。一个人来买钻戒的王小姐,选了一大一小两个戒指,她说:“先买了,以后有了男朋友就送给他。”

  市场

  刻字玫瑰5元一朵

  昨天,在阜成门的一处花卉市场里,老板已经把单枝红玫瑰的价格提高到了5元一枝,一枝3朵的价格更高达8元。但即使是这个价格,已比去年情人节前夕的玫瑰价格略低。

  除了常见的红玫瑰,今年绿美人、蓝色妖姬等稀有品种的花卉也多了起来,预定价格绿美人50元,蓝色妖姬150元。

  在马甸一处花卉市场,刻有“ILoveYou”的玫瑰批发价5元一枝。从销售上看,这种玫瑰花显然很受青睐。

  本版采写

  本报记者申剑丽王佳琳王吉瑛宋蕾

  本版摄本报记者陈杰赵亢
情人节:留言板成“香饽饽”黑玫瑰在京亮相(组图)
写满甜言蜜语的小卡片

情人节:留言板成“香饽饽”黑玫瑰在京亮相(组图)
刻有LOVE的玫瑰花来源:《新京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