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妈交房租发现女清洁工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00:58 京华时报

  作者: 高波来源:

  本报讯 (记者高波)昨天上午11时许,丰台区莲花池公园西南面的一座平房里,一名30多岁的中年女子被人发现死于家中。

  最先发现出事的刘大妈说,前天下午她找该女子的丈夫朝先生帮忙代交房租,但朝家
没有人应答。她透过窗户看到,朝妻背对着窗户半躺在床上,身上穿着秋衣秋裤,被子搭在肩膀上,半截小腿露在外面。刘大妈看到,床边还有一只炉子,上面放着一个水壶。刘大妈当时以为朝妻刚下夜班在家里休息,便离开了。当晚她又来过两次,见朝妻躺着一动不动,也没好意思打搅。昨天上午10点半,刘大妈再次来到朝家,看到朝妻依然躺在床上,刘大妈大声敲门,但朝妻一动不动,姿势和前天下午一模一样。刘大妈才发觉不对劲,赶紧找来其他邻居,大家一起把门撞开后发现,朝妻身体冰凉。

  朝先生很快赶到,进屋见到妻子的尸体,他一下子跌坐到地上,失声痛哭。刘大妈说:“正月里发生这种事情,真让人痛心。”

  11时30分左右,120赶到现场,医生判断女子已死亡。随后,法医鉴定中心将尸体运走。

  周围邻居告诉记者,朝家有一个10多岁的男孩,平时一直住在爷爷家,朝先生可能回老家看望孩子,因此这几天一直不在家。朝妻平时负责清理院内的垃圾,他们最后一次见到朝妻是在大年初三的下午,院里的垃圾也一直没有人清理。居民们猜测,朝妻可能是因为生炉子煤气中毒而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