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长江口失事直升机残骸出水,机上发现1位遇难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08:12 南京报业网

  【据新华社上海2月14日电】(冯亦珍 赵盘毅)在长江口坠落的MD902直升机残骸,14日5点16分打捞出水,机上发现1具遇难者遗体,另1名失踪人员仍下落不明。飞机黑匣子也在飞机残骸中。

  10日中午,MD902直升机在长江口水域坠落。当时机上有4人,其中1人被救,1人死亡。

  从10日下午起,上海打捞局、东海救助局、上海海事局先后派出大马力拖轮、多功能救助船、海测船等搜寻飞机残骸和失踪人员。打捞救助人员通过“黑匣子信标接收仪”等仪器对事故现场进行扫测,上海打捞局潜水员王佩育下水探摸,于13日下午3点15分探摸到飞机残骸。

  14日3点,长江口再现平潮,潜水员朱仁宝再次潜入13米深水下,将横卧水底的直升机结结实实地捆绑上钢缆绳。随着打捞船上隆隆的吊机声,MD902飞机残骸打捞出水,黑匣子在飞机残骸中找到,1名失踪人员在飞机机舱中被发现,他是外国籍绞车手。

  (编辑 草非)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