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寒地冻放肆热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08:19 潇湘晨报
天寒地冻放肆热吻(图)
冰天雪地,情侣们在热吻

  爱情是红色的。

  “你爱不爱我?”“爱不爱我”答案不对,我就会死。

  怦怦,怦怦,爱情……除了心跳什么都不是。

  昨日是情人节,在石燕湖生态旅游公园的最高山顶上,8对情侣不顾严寒当众热吻,尽情地享受了一次“负氧离子深呼吸”。

  “我爱你!”昨日上午11时许,8名男子纷纷向爱人或女友送上了火红的玫瑰表达爱意。接着,接吻比赛正式开始,8对情侣以最快的速度进入了角色,专注投入地拥吻。

  据了解,这次接吻比赛总共设立了三大奖项:最浪漫的吻、最具花样的吻和最呆滞的吻。湘潭的胡先生和爱人带着儿子昨日也来到石燕湖公园,参加完家庭登山挑战赛后也加入到接吻大赛行列。胡先生说,和老婆结婚这么多年来,还是第一次在这么多人面前接吻,真有点不好意思。在6岁儿子的敦促下,两人非常投入地拥抱在了一起。儿子连忙取下挂在脖子上的相机,将父母恩爱的一幕定格下来。最后,胡先生和爱人获得了“最具花样的吻”;来自衡阳的邓先生及爱人一开始比赛,便很不自在,获得了“最呆滞的吻”;来自娄底的情侣选手宋先生和女友,恋爱时间不长,也是第一次在山顶热吻,获得了“最浪漫的吻”。

  本报记者 邓 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