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日客流达高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08:22 每日新报
  黄金周即将结束天津站客流增长
今日客流达高峰(图)
今日开始,天津站客流量将明显增加。摄影新报记者段毅刚

  新报讯【记者郑东红通讯员郑根东】随着春节黄金周进入尾声,天津站客流量在正月初一达到谷底后,昨天和今天这两天的客流又明显增加。

  据预计,今天(正月初七)将达到春节客流的相对高峰,发送旅客将达27000人次,同比增长0.8%,以短途探亲、长途车始发及通过列车客流为主。

  据天津站有关负责人介绍,该站客流量在正月初一达到谷底, 2月 9日大年初一,天津站发送旅客18032人次,同比下降1.5%。近两天已有所回升,昨天共发送旅客 26000人次,今天则达到春节客流的相对高峰。

  这两天的长途车票已开始相对紧张,往上海、广州方向的车票已经售罄,去东北的列车仍有少量剩票,而津京列车等短途票源仍十分充裕。预计节后铁路客流将集中在主要大城市间、中小城镇到大城市间,客流主要是学生返校流及近途的上班族,此外还有从河南、山东、湖南、辽宁等地流向本市的打工人员。节后学生客流与旅游、探亲客流错开,客流分布相对均衡,去往西北、东北的务工客流将在正月十五陆续启动,天津站的高峰客流压力将明显减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