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航:涌现返程客流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08:22 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电14日是正月初六,春节“黄金周”接近尾声,民航返程客流高峰涌现,预计全天发送旅客超过36万人次。

  民航总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说,目前,全国有近50个城市的航班客座率超过70%,这在民航历史上是从未有过的。广州市的始发航班和到达航班客座率均超过70%,北京、上海航班返程客流明显,返程航班客座率超过70%,始发航班客座率下降。

  该负责人说,除武夷山、张家界等个别航班量少的旅游航线外,民航大部分航线机票充足。由于民航今年安排了充足运力,面对急速增加的客流,仍能满足旅客需要。此外,13日一些区域降雪没有对民航造成大的影响,大面积航班延误现象没有出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