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阴雨情人节花艳情更浓 商家促销花样迭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09:17 温州新闻网
阴雨情人节花艳情更浓商家促销花样迭出(组图)
价格不菲的情人节“贵族”蓝色妖姬玫瑰。赵用 摄

阴雨情人节花艳情更浓商家促销花样迭出(组图)
造型很酷的连体情侣手套。赵用 摄

阴雨情人节花艳情更浓商家促销花样迭出(组图)
情人节鲜花会说话。赵用 摄

  温州新闻网2月15日消息:昨天是情人节,满大街的玫瑰和情侣营造出了一片浪漫氛围。鲜花是当仁不让的情人节心语,烛光晚餐和情侣电影是浪漫之夜的必选,珠宝首饰、巧克力、工艺礼品等情人节礼物更是情侣之间的佳选。各路商家们紧紧抓住情人节这个让有情人烧钱的大好机会,各种优惠和促销活动满天飞。

  玫瑰百合满花市

  昨天上午一大早,以玫瑰、郁金香、百合花为主打的情人节样花已经纷纷亮相。在各家鲜花店门口,用玫瑰花做成的大型心形图案被摆在了店铺门前,员工们早上六点就忙开了。今年情人节的玫瑰花价格与去年基本持平,粉玫瑰每支价格在15元左右,普通红玫瑰每支在10元左右、红色郁金香每支在12元左右。价格最高的玫瑰花,据说是从荷兰进口的“蓝色妖姬”,每支价格高达130元。还有“会说话的玫瑰”,是将一些特定的语言文字贴在花瓣上,成为不少年轻人表白爱意的首选。多了“我爱你”这几个字,这朵花的身价比普通玫瑰高了一倍。在前来买花的人群中,也有不少中年人的身影。在原野鲜花店里,一位中年男子买下了11朵价值1550元的“蓝色妖姬”送给妻子。他笑着表示,情人节不仅是年轻人的节日,也是中年夫妻值得庆祝的节日。

  烛光晚餐加电影

  烛光晚餐是情人节之夜必不可少的一个节目。市区各家西餐厅、茶座和咖啡吧早已精心准备了情人节套餐,并配以红酒、烛光、音乐、巧克力和玫瑰花。记者从名典咖啡、拉芳舍、伊甸园酒吧等各家西餐厅里了解到,到昨天上午10点为止,餐桌的预定率已经达到70%以上,各类包厢更是抢手。市区各大影城也为情人节特意推出了浪漫爱情片,来烘托情人节的气氛。白鹿影城推出了“情人节之夜三部新片联映”,到昨天下午两点钟,当晚8点35分的爱情片《情人结》电影票已基本销售完毕,特别是双人座,更是一早被抢购一空。

  礼物翻出新花样

  情人节互赠的礼物,是商家们必争之地。传统的情人节巧克力,包裹着华丽的彩纸和精致的彩带,被摆在各大超市商场最醒目的位置。其他各种情人节礼品也纷纷登场,抢去了不少浓情巧克力的风头。民航路一带的工艺品店里,从风靡欧洲的“爱之神”玩偶、粉红的爱心小熊、情侣套杯,都成为了情侣互赠的心爱之物。

  五马街一带的各家珠宝行,特地为情人节推出心形铂金项链、情侣对戒和各种买满就送的促销活动,让情侣们目不暇接。在爱是唯一珠宝行里,不少情侣们就等在昨天去选购珠宝。

  网络上也是一片热闹的场景。在家休息的公务员杨女士,昨天登陆MSN,就收到了来自朋友们的情人节电子贺卡,“送给天下有情人”成为网络情人节的主题词。QQ、MSN等网络通信软件空前火爆,登录人数比平时明显增多,新浪等知名聊天室里也热闹非凡各种情意绵绵电子贺卡在网络上频繁流动网络成为情人节表现舞台之一。(温州日报见习记者 张佳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