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返程客流汹涌至南京 出游、探亲归来旅客占6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09:42 龙虎网

  【龙虎网讯 】春运长假返乡客流昨天全面启动,火车汽车民航探亲回程客流全面上扬。

  昨天,南京站始发客流再次达到3万人次,其中往返沪宁线客流全面爆满,由于客流增多,平时很少晚点的T714等城际列车也晚点了近半个小时。

  上午10点,记者在南京火车站看到,往返南京上海的T729和T739两趟城际列车,客座率一反常态地超过了110%。为缓解客流压力,南京站到上海站之间已经增开了5趟临客。据了解,从前天开始,到达南京站和南京西站的短途客流明显增长,以举家出游、探亲访友归来的旅客占了60%。

  和节前发送客流为多不同,南京汽车站接待客流几天内大幅增长,车站统计显示,昨天外地到宁的旅客数量已超过2万。和火车方面一样,现在的客流主要是探亲返程流,务工流尚未启动。

  春节七天长假行将结束,机场返城探亲流明显增多,昨天禄口机场又迎来节后客流的高峰,进出港旅客猛增5000人次。

  作者:余翔 孙翔 刘海琴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