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雅芭蕾春节热舞羊城 票价最低20元,最高不超6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0:00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燕驰 实习生/郭薇薇)春节的羊城舞台热闹非凡,不仅本土粤剧、木偶戏等十分火热,作为高雅艺术的芭蕾舞剧同样火爆。年初三、初四,“广芭新春经典舞剧选场”在广州中山纪念堂连演两场,场场几乎爆满。上演的经典剧目包括古典芭蕾舞剧《雷蒙达》(第三幕)、《巴赫塔》(选场)和《天鹅湖》(第二幕),为丰富多彩的羊城春节文化舞台增添了亮色。

  两场演出中,观众完全陶醉在美妙的音乐、唯美的艺术表现手法以及演员精湛的表演艺术中,情不自禁地爆发出阵阵掌声。据了解,一直以来广芭都在探索让市民走进剧场的方法。广芭的朝乐蒙对记者说,虽然芭蕾对于观众的审美要求比较高,但并不是遥不可及的东西,只要市民尝试走进剧场,必能领略到芭蕾艺术的魅力。为了让更多的市民能够欣赏到芭蕾,广芭在收回成本的前提下还采取了降低票价的方法。像这次的经典舞剧选场的演出,票价最低20元,最高也不过是60元。

  在演出现场,记者发现不少低龄的小观众。他们的家长表示,自己平时也会看芭蕾演出,而这次演出绝对超值,因此把小孩子也带来了,让他们好好地接受一下高雅艺术的熏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