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乡音不改游子归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0:2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华)正月初五人称“破五”,这一天西安高新区迎来147位从全国各地归乡省亲的陕西人。2005年西安高新区人才年活动,在一场充满浓郁乡情亲情的“返乡高端人才联谊会”中拉开了帷幕。联谊会上,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发布了高新区人才优惠政策,特别针对目前高新区急需的高端人才向与会返乡人士发布了最新的优惠政策。在观看了高新区的宣传片后,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景俊海如数家珍般地介绍了西安高新区的发展状况。

  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景俊海的一句“是该回家的时候了”,引起了与会返乡人才的共鸣。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取得了通信专业博士学位的张先生说:“西安的城市建设近两年有了很大变化,高新区又为人才提供了很好的发展环境,在这里发展一定不比外面差。”会上就有近20位返乡人士与高新区企业达成了聘用意向。

  据了解,2005年高新区“人才年”工作中,高新区将通过专业的猎头公司、人才机构,以及在北京、上海等发达地区举办高级人才专场洽谈会等方式,集中解决高新区高端人才短缺问题。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