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吴官正在山西考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0:28 解放日报

  新华社太原2月14日电(记者高风)2月10日至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吴官正在山西考察,了解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他对山西省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深入开展以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要内容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坚决维护党的章程,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加强党风政风建设。

  吴官正到了太原钢铁公司、晋西机器工业集团等企业,看望了劳动模范,向干部职工
了解企业在改革发展中维护职工切身利益和企业领导人员廉洁自律的情况。他到晋中市祁县马家堡村和昔阳县大寨村,走访农户,了解村级财务收支、计划生育指标发放、宅基地审批、承包合同、农民负担等村务公开情况,听取对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与基层党员干部座谈,了解他们维护党章,遵守党纪的情况。在忻州市定襄县河边派出所,了解他们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所采取的措施和经验。

  吴官正指出,端正党风政风,领导干部是关键。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和遵守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反对滥用职权、谋取私利的行为。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纪律,公道正派用人,防止和纠正用人上的不正之风。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维护群众利益,维护安定团结,努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

  山西省委书记田成平,省长张宝顺,中央纪委常委吴玉良,山西省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银焕等陪同考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