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年前车市牛得很年后立马掉价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0:37 都市快报

  昨天是杭州汽车城年后开张的第一天,大厅里面的车子停得满满当当。虽然春节还未过完,但杭州汽车市场上已经有不少车型的价格开始悄悄下调了。

  在汽车城里逛,只要放慢脚步,就有汽车销售人员前来打招呼。“随便看看,现在买车很实惠的。”一位伊兰特的销售人员殷勤地说。年前,车商咬住车价寸步不让,现在,不少车商开始松口,讨价还价有了更多余地。

  余杭一所中学的何老师说,今年1月份他来汽车城看车的时候,看中了一辆花冠轿车,车商开口就要16.9万元,且不让价。车商还告诉他,现在不买,说不定明天就涨价。可是,昨天下午何老师再次来到汽车城里的这家经销店,发现里面花冠车货源很足,而且,开口价只要16.7万。“不是主流颜色的车价格还可以商量的。”销售人员说。

  同样,比较畅销的雅阁2.4,今年1月份的价格曾经涨到25万元多,年后24.9万元就肯卖了。“先选好车型,价格到时还可以商量的。”销售人员非常客气地说。杭州江干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王先生透露,“宝来、伊兰特、花冠这些比较畅销的车,都有一两千元的下调幅度。”

  年前涨,年后跌,这是汽车市场的规律。车商在年前咬牢价格,为的是保证来年的降价空间。“不过,相对往年来说,这次春节前涨得厉害,年后却没往年跌得多。”杭州金丰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田先生说。

  (记者沈积慧胡旭晖 都市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