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在奉献中体味真正的浪漫 献血成为情人节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1:00 龙虎网

  【龙虎网讯 】在表达爱意的日子里,当一些爱侣沉浸在爱的氛围中时,他们仍然不忘记为南京血库奉献一份爱心。

  昨天,78位献血市民获得了由血站提供的一盒巧克力。

  下午,尽管细雨霏霏,但停靠在夫子庙的街头流动采血车仍然迎来了不少献血者。

  记者现场看见,一对年轻的情侣手拉着手走上了采血车,女孩手中还捧着一束鲜艳的玫瑰花。两人一起填写了献血登记表,分别献血300毫升和200毫升。

  他们告诉记者,选择在情人节这天献血是两人共同的心愿。这不仅是浪漫,更是一种爱心行动。当两人准备离开采血车时,工作人员送上了两盒金帝巧克力。

  在各个采血点,很多前来献血的情侣感慨:现在的情人节金钱的味道有时太浓了,爱情不是用来“秀”的,对方的品质才是最重要的,所以通过献爱心来见证爱情,比大把撒钱更可贵。

  昨天一天,夫子庙点共迎来了36位献血者,市区7个采血点共接待献血者78人。其中近一半都是情侣或夫妻一起来的,值得一提的是,有不少市民看了本报昨日的缺血报道后,特地赶来献爱心。

  作者:金海亮

  (来源:金陵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