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鸡年吉祥·吉祥市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1:00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鸡年吉祥·吉祥市场(组图)
  昨日,来到“三一”参加应聘的人员络绎不绝,等候面试的人排成了长队。陈飞 摄
鸡年吉祥·吉祥市场(组图)
  昨日,长沙职业介绍服务中心中山路市场求职大厅里已挤满了外来务工人员。陈飞 摄

  火 “三一”开春广纳贤

  本报讯 昨日,三一集团有限公司打响长沙企业新春人才招聘的第一枪,1500个岗位引来3000多名求职者竞聘。

  “21世纪最缺的是什么?人才!”这句最近出自荧屏的流行语言,恰如其分地表达了企业对人才的渴求。据三一集团董事长梁稳根介绍,作为国内工程机械制造业的领军企业之一,三一集团去年实现销售收入57亿元,利税近10亿元,出口销售额同比增长6倍。企业的稳步快速发展刺激了对人才的旺盛需求。三一集团此次发布了1500多个岗位信息,其中高级管理人才和技术研发人员占30%以上,技术类员工也达到30%。据悉,三一集团坚持高素质、高效率、高待遇的“三高”用人原则,将更多的注意力集中在研发、营销、服务、生产管理等方面的专业人才上,到目前已建立庞大的人才信息库,储备了近万名人才信息。(雷云)

  急农民进城忙求职

  本报讯节日的喜庆气氛还未散去,农民工进城求职的脚步声却已十分急促。昨日,600多名农民工兄弟来到长沙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中山路市场,有的忙着填写表格,有的向职介人员打听岗位信息,好不热闹。

  中山路市场是长沙市为进城的农民工求职开辟的专门场所。该市场去年经过全面改造和扩建后,求职大厅面积扩大到1100平方米,配备了中央空调系统、电子显示屏信息发布系统、计算机网络系统、新职业指导室、供需洽谈室等,是目前湖南省最大和最先进的专门为农民工服务的职介场所。据该市场负责人陈静晋介绍,针对今年农民工进城求职较早的情况,市场在正月初五就开放了,开放首日就接待农民工500多人。随着节后农民工进城求职高峰的到来,该市场计划推出系列专场招聘活动,引导民工有序流动。在本月底前,将开展家政服务、密集型生产企业和异地劳务输出等大型专场招聘活动。(雷云)(来源:长沙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