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架包机昨直飞曼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1:4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从合肥机场直飞泰国曼谷,昨晚11时,145名游客乘坐东航的旅游包机飞出国门。据了解,这是农历鸡年我省第一架直飞国外的旅游包机,也是印度洋海啸以后我省首架直飞东南亚的旅游包机。

  印度洋海啸,严重挫伤了游客对东南亚国家的旅游信心,市场一度低迷,价格一再下降。“实际上,曼谷等旅游目的地并没有受到海啸的危害,旅游的成色并不会比以往降低。
选择在‘冷门’的时候出游,游客可以得到较大的实惠。”合肥一家旅行社的负责人说。参加此次旅游的游客张呈先生告诉记者,陪父母过完春节之后,他终于可以为妻子送上今年最好的情人节礼物:带她出国旅游!

  (本报记者)

  (来源:合肥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