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七连胜说来就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3:24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火箭队终于走出了赛季初的诸多麻烦,昨天,火箭在主场以81∶80险胜开拓者,取得了球队近6年来的首度7连胜。下一轮,火箭队将迎战奇才队。

  火箭以44∶28领先结束上半场,但最后一节开拓者曾将比分反超,幸好姚明和麦蒂出色的配合为他们再度取得领先。麦蒂在终场前2分03秒投篮将比分扳平并造成犯规,他罚球不中,但火箭抢到进攻篮板,姚明突破上篮得分,火箭队再度领先,打出一波7∶0后,胜利女
神已经在向他们微笑。

  这也是火箭队进入21世纪以来首次七连胜(上一次是1999年3月的事)。姚明最后一节拿下9分,全场贡献23分8个篮板,麦蒂19投仅6中,得了18分9次助攻,霍华德17分11个篮板,苏拉12个篮板8次助攻。火箭队命中率只有39.7%,而且未能命中一个三分球,11次出手全部偏离。

  开拓者最后一节三分球6投5中,让火箭队虚惊一场。斯塔德迈尔拿下25分,三分球9投5中。

  姚明和威斯利是火箭最近保持强劲势头的主要功臣,在此前的7场比赛中,姚明平均每场能拿下20分,命中率高达63%;威斯利则在外线有稳定的贡献,在此前5场比赛中三分球20投15中。

  作者:哈林

  (来源:长沙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