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报栏漏电电死小狗 昨夜报栏内老化电线已被更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3:43 新民晚报

  本报讯 (特约通讯员王爱东 实习生陈刚 记者金志刚)昨晚,浦东潍坊路一报栏漏电,一条狗触电死亡,也给行人带来危险。

  据了解,昨晚6时30分许,潍坊新村一居民在路边遛狗。经潍坊五村521号门口时,这条小狗碰到了路旁的一个不锈钢报栏。没想到这个报栏带电,小狗被当场电死。

  供电部门接报后迅速赶到现场,经检测,这个报栏外壳确实带电。工作人员立即会同当地物业进行检修,以确保路人及阅报人的安全。据悉,漏电的报栏内的老化电线已于昨晚被更换。

  记者得知情况后,立即与潍坊物业取得联系。据值班人员介绍,由于报栏内的电线老化,加上近日多雨,导致报栏电线漏电。所幸没有人员触摸,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