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病危新娘新春当“新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05:11 北京青年报
病危新娘新春当“新人”(图)
摄影/蝶衣

  人物中国

  四川

  本报讯大年初一,在成都一间简陋的出租屋里举行了一场催人泪下的婚礼。新娘凌兰因患严重的再生障碍性贫血,正滑向生命的边缘。

  除了一对新人,婚礼上只有泪流满面的父母,婚宴是从家乡带来的一盘腊肉、腊肠和丸子汤。由于牙齿一直在流血,凌兰已经吃不下任何硬的东西。去年12月18日凌兰被诊断为重症再生障碍性贫血,因为流血不止,每隔一段时间就要输一次血和血小板。由于长期输血,她的骨髓丧失了造血机能,每3天就要输血,否则血小板就会降为零。凌兰说很想在有限的时间内写下自己和丈夫王新对的爱情故事,但她的眼睛视力已经非常模糊,这对她并不容易。

  凌兰的骨髓移植手术所需的20万元手术费和配型的骨髓都还没有着落,期待着好心人的帮助。

  作者:刘深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