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包机对飞迎来节后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09:11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徐瑞哲)昨天,春节台商包机对飞迎来节后最高峰,两岸航空公司共有 4个航班搭载 858名台胞返沪。

  中午时分,台湾立荣和华信航空公司包机分别从高雄和台北相继飞抵浦东机场,两航班各携 140位和 168位台胞抵沪。下午3点50分,东航今年最后一班春节台商包机 MU580航班,满载 306名旅客降落浦东机场。晚 7点20分,台湾长荣航空公司包机落地,机上244人成
为当天最后一批宝岛飞沪旅客。

  至此,作为今年执行包机班次最多的一家航空公司,东航春节台商包机自 1月 29日首航台北后,本月 5日、6日、14日和昨天,已圆满完成 6个往返“上海—台北”航线飞行任务,共承运台胞旅客 1751人。

  本月 5日至 17日,东航为台湾中华、立荣、华信3家航空公司的10个航班提供地面保障代理服务,全力支持对方在上海空港的机务、运行、签派、商务等方面工作。

  昨天航班飞行途中,东航推出了与包机旅客“相约明天”的计划。3名旅客在此班包机上被幸运抽中,获赠印有“相约明天”字样的“上海—台北”特种彩色机票。在沪生活近10年的方先生一家四口,可说是最幸运的“包机之家”,大女儿方玉文在上月29日首航台北航班上刚刚度过13岁“空中生日”,“沪孕台生”的小女儿方玉心这次回程又抽中彩色机票。据了解,东航还将从此前的11班包机旅客中抽选另外17名幸运旅客,这 20名台胞可以免费乘坐东航某个时刻的下一班沪台航班。

  在长荣航班昨晚逗留浦东机场期间,长荣与地面代理方上航举行飞行技术、空中服务研讨活动,两岸首航机组和乘务组互贺新年,就进一步开展沪台航空业务合作进行交流,双方表示有足够运能可投放更多两岸对飞航线,希望很快就能再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