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少女大年三十失踪历下警方两地奔波将其救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09:12 大众网

  本报2月15日讯(记者刘洪智)济南市历下区姚家镇一名19岁的女孩被同村一女孩及其男友诱骗到莱芜市一饭店从事色情服务。历下警方辗转淄博、莱芜两地,将被拐女解救出来。

  10日上午,姚家镇老石沟村一对夫妇来到历下经十东路派出所报警称,19岁的女儿韩某于8日外出一直未归,他们怀疑女儿的失踪与同村女孩胡某有关系。民警随即将胡某及其男
友部某带至派出所,胡某承认将韩某带至了男友的老家———淄博市博山区。得知情况后,历下刑警五中队民警立即带着胡某及其男友部某赶赴淄博市博山区。上午9时30分许,民警在当地刑警的帮助下来到部某家中,但没有发现韩某的踪迹。经审问,胡某供述将韩某带至距博山20多公里外的饭店内。民警又赶快奔赴饭店。

  然而走出十几公里后,博山警方发现马上就要到莱芜辖区了,嫌犯肯定在说谎。民警立即对胡某及部某展开审问,胡某承认将韩某带至莱芜市合庄乡青石砚村附近的一饭店内,饭店是部某的父母所开。历下警方随后赶到该饭店,将韩某解救出来。

  下午5时许,民警将韩某解救回济南。经审问,胡某供认,她曾在部某父母所开的饭店内从事色情服务,后来与部某谈起恋爱。年前回到老家后,两人就物色诱骗对象,最终锁定了韩某。目前,两嫌犯已被刑事拘留。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