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温馨提醒:节后上班首日,市民三大注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09:25 温州新闻网

  上班别忘带雨具

  据温州市专业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称,今天市区的天气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温度:11—15℃,瓯江口的东北风达5级,阵风6-7级。

  节后第一天上班,市民出门不要忘了带雨具。最近不少市民反映家里的地面很潮湿,
市民不妨用空调制热吸去家里的湿气。

  饮水悠着点

  经过了十来天的休息时间,单位饮水机的水最好要更换一下,还应注意不要喝没烧过的冷水。饮水机最好做个消毒,一般负责送水的公司都会有专门的消毒药品和工具,可以打电话给送水公司请专业人员前来进行消毒,这样可保证饮用水的卫生。

  同样,单位里很久没用的水龙头,这几天放出来的水也会出现黄色混浊物。用水时,得空放几分钟,等水干净了再取水,这样取得的水才干净。

  出行提早点

  从2月14日,也就是正月初六开始,温州公交集团公司恢复各营运线路的首末班车时间。在此提醒市民,上班第一天,最好是提前10来分钟出门等车,以免赶不上上班时间。另外,开自备车上班者,也要提前几分钟出门,尤其是单位离家较远,又要经过市区车流量较多道路的上班者,如果正碰上上班车流高峰,难免会耽误些时间。(温州商报记者刘娜筱)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