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亚裔移民给加州议员打分 州长阿诺被判不及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1: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6日电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亚裔民权及平等协会15日公布加州众议员和参议员在亚裔议题上的评分,阿诺州长的态度被判不及格。

  据了解,阿诺有机会批准十项与亚裔有紧密关系的提案,然而阿诺只批准了四项,否决了六项,只得到四十分。

  这些关系亚裔的提案有关仇恨犯罪,语言障碍,某项服务是否能为移民所用,以及在就业和教育上的平等机会等。

  亚裔民权及平等协会表示,阿诺在上任的头一年没有表现出对移民的特别兴趣。一个最明显的例子就是,他否决了旧金山市州众议员余胤良所提出的语言权益法案。余的法案要求加州政府部门遵守加州有关为移民提供语言方便的法律。

  据悉,亚裔民权及平等协会是根据加州立法者在十三项与亚裔有直接关系的法案上的投票记录,为加州众议员和参议员打分的。这是亚裔民权及平等协会第二年为立法者评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