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节后增开三对列车 应对二次客流高峰(020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1:51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梁智华)昨日下午,记者从玉林火车站获悉,春运期间的第二次客流量高峰期预计在正月初四以后出现,届时每天的客流量将有1万人左右。为了缓解广大旅客的乘车难问题,柳州铁路局决定,在春节后将增开3对列车,确保旅客走得顺畅,走得安全。

  据玉林火车站有关人员介绍,为了缓解玉林往南宁运能紧张的局面,柳州铁路局将从2月13日起恢复玉林——南宁N818次城际列车,9:24从玉林始发,12:40抵达南宁;从2月
9日起,玉林——南宁N828次城际列车改由陆川始发,玉林火车站发车时间为12:45,16:32抵达南宁。另外,从2月12日起,到有通知时止,玉林——南宁N838次城际列车停运。

  此外,春节后玉林往湖北武昌方向将出现运能紧张的局面,柳州铁路局计划在2月17日和2月24日加开湛江——武昌416次列车,硬座和卧铺敞开发售,具体开车时间以车站公告为准。

  据悉,春节后往南宁和西南方向的运能基本上能够满足旅客的需求,而往北京、上海、广州方向的运能则比较紧张,所以建议返校学生和探亲、务工的旅客提前做好车票的订购,以免耽误旅程。节后的春运期间,车票的预售时间由开车前10天预售改为开车前6天进行车票预售。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宋建洲(来源:玉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