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五华区公开招聘8事业单位要招76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2:17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昨日从昆明市五华区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有关负责人处获悉:今年,五华区的8家事业单位将通过公开考试考核的方式,面向社会补充招聘76名工作人员。

  据介绍,本次招考将招应届毕业生69人,其他人员7人。其中,五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
心招聘10人;五华区环境保护监测站招聘1人;五华区科技园管委会招聘4人;五华区人民医院招聘10人;黑林铺中心学校招聘小学及幼儿园教师30人;沙朗中心学校招聘小学及幼儿园教师8名;厂口中心学校招聘中学及小学教师8名;龙泉路小学招聘小学教师5人。

  此次招聘的招考对象范围较广,有全国各院校今年毕业的中专以上应届毕业生,2003年以来毕业未就业的毕业生,符合招聘单位招聘条件规定的具有昆明地区户口的差额拨款事业单位、自收自支事业单位、企业工作人员及社会失业人员。

  此次招考特别规定,每位考生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每个岗位的报名人数与计划招聘人数之比小于3:1时,削减招考岗位或取消招聘计划;国家公务员和机关工作人员不得报考事业单位,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不得报考差额拨款、自收自支事业单位,差额拨款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不得报考自收自支事业单位。

  本次招考本月26-27日报名,报名地点设在昆明市五华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昆明市安康路104号五华区便民服务中心2楼)。考试时间及考试地点目前尚未确定,届时将以《准考证》通知的时间和地点为准。考试分基础知识和面试两部分,成绩将一同公布。

  朱咏梅(春城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