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政府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强调 加大力度狠抓落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4:33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婷)昨(16)日下午,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随即召开了省政府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副书记、省长张中伟在讲话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国务院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和省纪委第五次全会部署,加大工作力度,狠抓贯彻落实。副省长陈文光主持会议。副省长柯尊平、黄小祥、王怀臣、杨志文、张作哈、刘晓峰出席会议。

  张中伟指出,坚持把反腐败寓于各项重要改革措施之中,通过深化改革,推进体制和机制
创新,不仅是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需要,也是从源头上防治腐败的治本之策。要按照温家宝总理讲话要求,结合四川实际,切实抓好8个方面的改革和制度建设。要通过深化改革,强化对行政权力的监督和制约,切实加大预防腐败的工作力度,努力取得政府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成效。

  张中伟强调,要继续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今后相当长一段时期,要把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作为反腐倡廉的工作重点,加大工作力度,认真落实责任,加强协调配合,依法加强监管,着力建立长效工作机制,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赢得广大人民群众的理解、信任和支持。对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长期得不到有效治理的地方和单位,要按照规定追究主要领导的责任。

  张中伟强调,要深入推进政府机关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级政府要切实加强领导,常抓不懈,深入推进政府机关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把中央和省委的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特别是加强对重点项目和重点单位的监督管理;要从严治政,加强政风建设,切实加强公务员队伍的教育和管理。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遵守廉政建设各项规定,自觉作廉洁从政的模范。要切实加强公务员队伍的理想信念、从政道德和法律法规教育。要强化对政府职能部门、行政执法机关运用权力、履行职责、执法程序的监督检查,纠正和查处有法不依、执法不严的行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