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警方初五拿下焚尸恶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8:44 沈阳今报

  宋玉江记者赵彤

  今报讯2005年大年初三(2月11日),苏家屯区林盛镇发生一起惨绝人寰的命案,被害人被焚尸。昨天,警方向媒体报料,两名行凶者已被绳之以法。他们把残忍作案动因归结于各自不幸的家庭。

  作案动机因手头缺钱

  2005年大年初二,赵丹约田志刚在苏家屯区林盛镇一起喝酒,酒醉时两人互相哭诉,抱怨过年手头紧张。“要不咱们干一票吧,那个老银头儿挺有钱,咱们把他杀了。”24岁的赵丹说完话,酒杯一摔,“反正我也是离了婚的人,怕啥?”“就是,从小爸妈就离婚不要我了,我活着也没劲,大不了一死呗。”田志刚说。大年初三一大早,两人先喝了点儿酒壮胆儿,偷了些废铜烂铁,直奔本镇开收购站的银有杰家。

  杀人焚尸用赃款桑拿

  银有杰见有生意上门,客客气气地将两人让进院内。田志刚走在银有杰身后,趁其不备,拎出事先预备好的毛巾一把勒住银有杰脖子,赵丹也上前帮忙。几分钟后,银有杰再无挣扎之力,被活活勒死。两人进屋搜东西,找到了1000余元现金和两部手机。临走时,两人为毁尸灭迹,放火焚烧了尸体。之后,两人钻进桑拿房,开始被捕前的最后“疯狂”。

  两天过后两人均落网

  正月初四一大早,苏家屯区林盛镇百姓陆续走出家门准备走亲访友,在经过本镇银有杰开的旧物收购站门前时,一股浓重而异样的烧火味引起大家好奇。当大家推开大门一看,一具已被烧焦的尸体横在地上,形象可怖。经法医现场初检,死者正是收购站老板银有杰。

  在过年期间发生手段如此残忍的杀人案,令在场警察及群众极为愤怒。经排查,将作案嫌疑人锁定在赵丹身上。2月13日晚8时50分,在回家途中,赵丹被蹲守的警察抓获。当晚11时40分,警方在田志刚家中将其抓获。目前,两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