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田亮:七天长假和父母在一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8:46 华夏时报

  春节放假,已经回到陕西跳水队的田亮这次破天荒地得到了7天的长假,“这以前都是我不敢想的,终于可以有这么长的时间和父母过一个团圆的春节了。”回到北京的田亮这样告诉记者。

  大年三十的下午,田亮就专门从陕西跳水队飞回了北京,“从事跳水这么多年,这可能是我第一次有这么长时间陪着父母,而且姐姐也回到了北京的家中,我们一家终于可以过
上一个团圆年了。”接受记者采访时的田亮非常兴奋,在他的脸上也一扫被国家队开除的阴影。

  “以前在国家队过年只有3天的假,这次省跳水队给我的假是特批的,而且以前全家人能够团聚的机会也不多,但今年完成了这个愿望。”

  回到北京的田亮特意给家人准备好了礼物,“以前爸妈在重庆的时候,每次过年我通常都是通过姐姐送给他们一个惊喜,这次可以直接送给他们了。”

  在家人的眼中,田亮绝对是一个孝顺的孩子,他在前年特意在北京的亦庄开发区买了一套别墅,将父母从重庆接到了北京,“这样不管比赛或者训练,我都可以多一点时间陪陪他们。”

  由于平时训练比赛非常忙碌,田亮这次回家特意减少了一些不必要的应酬,“主要是陪着家人聊天,看看电视,抽时间我还带家人一起去了一次庙会。破五的时候还和家人一起吃了饺子,虽然在重庆我们很少吃面食,但过年吃饺子家人还是非常高兴的。”

  过年期间田亮最热的新闻就是和香港著名的电视主持叶璇亲密关系被曝光以及他个人网站域名遭恶意竞拍两件事情了。对于自己的绯闻,田亮从来都是非常的低调,“我不愿意去过多的暴露自己一些生活上的事情,这毕竟是个人的隐私,如果外界愿意炒作,就由他们去吧,只要别是妨害了我的个人名誉就可以,否则我也会通过法律手段解决的。”可见对于这些新闻,田亮自己表现的还是很大度,“至于说叶璇小姐,我们是认识,也曾经有过接触,但给不给她送玫瑰花或者发信息,这都是我自己的事情,与任何人都没有关系。”

  而对于自己个人网站域名被拍到了99999800元天价,田亮表示对这个事情并不知情,“我知道有个网络传播工作室在做这个活动,他们也和我打过招呼的,但具体的情况我就不知道。”田亮开玩笑地说,“要是真卖到上亿,那我一定去找他们分红!”要拿全运金牌能够得到7天的假期,田亮表示非常感谢自己目前所在的陕西跳水队,“我很感谢领导以及教练的支持,他们在最困难的时候帮助了我,我不会辜负他们对我的期望的。”

  田亮自己介绍,目前在陕西跳水队的训练情况非常好,“奥运会过后,确实放松了一阵训练,但回到省队后感觉自己逐渐恢复了状态,现在基本上每天两练,而且一些新的动作完成得也非常出色,今年是全运年,我相信自己会用金牌来忘掉所有不快的。”本报记者/周密(来源:华夏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