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鸡年的第一场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8:46 华夏时报

  昨天是白领上班的第一天,这第一天上班,就赶上一场大雪,是够闹心的。这鸡年的第一场雪,比哪场雪来得都不是时候。

  记者从广州回来的时候,在新白云机场,70多个航班延误,飞北京的飞机全部延误,机场广播不断告诉大家原因是北京大雪,而且不光是北京下大雪,整个北方地区的人群都被这场雪弄得出行不便,耽误了这长假之后的第一天上班。

  心里添堵,脚下不能无根,所以这两天出门的都得留点神,特别是那些有台阶、有栏杆的地方,尽管对于交管、城管部门来说,这可不是长假后的第一天上班,但是突然增加的人群还是会让他们忙一阵。记者昨天在国贸乘地铁时,发现地铁里面的人特多,原来地面不好走,人都跑到地下来了,看来这地铁的压力也增大了。

  虽说这雪来得不是时候,但是雪能带来好收成,雪也能带来好心情,再说了,这还有句话呢,人定胜天。(叶开)(来源:华夏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