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明后天降温至-10℃ 清雪不及时会再结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8:50 每日新报

  杨郁卉赵刚

  新报讯 【记者杨郁卉通讯员赵刚】大雪刚过去,本市又将迎来大风降温天气。市气象台的预报称, 18日— 19日本市将出现5—6级的东北大风,气温明显下降,日最低气温将降至-10℃左右,白天的最高气温预计也只有-3℃。

  据介绍,15日的大雪过后,今天本市仍是阴沉天气,下午到夜间还可能有零星小雪出现,但雪量远不及上次。由于化雪需要吸收热量,因此近两天本市将维持低温天气。与此同时,一股强冷空气正在东移南下,预计将在18日光临本市,届时陆地将刮起5—6级的东北大风,阴云被一扫而光,天空放晴,气温出现明显下降,日最低气温将降至-10℃,白天气温也只有-2℃—-3℃,没有被及时清走的积雪可能会因此被冻成结实的冰坨或冰面,对于大雪过后的津城来说可谓“雪上加霜”。

  专家称,虽然近来天气寒冷,但毕竟已过立春,此时冷空气活动的特点是来去匆匆,持续时间较短,因此在经历这次冷空气带来的三到四天严寒天气后本市将逐渐回暖,晴朗的天气也会给人们带来春天般的温暖。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