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张左己会见霍震霆一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8:57 黑龙江日报

  本报16日讯今天,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左己在哈尔滨花园邨宾馆会见了全国政协委员、香港立法委员会委员、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会长、香港霍英东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霍震霆一行。省委副书记、副省长栗战书,副省长王利民参加会见。

  张左己对香港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去年的黑龙江—香港活动周举办得很成功,目前我省正致力于活动周的后续工作,成立了由省政府领导任组长的项目推进组,积极落
实在香港签订的合作项目。龙港经贸合作促进会成立以来,已形成了良好的运作机制,双方交流、合作频繁。仅今年1月就有4个香港大型经贸代表团到黑龙江考察访问,寻求进一步合作的商机。

  张左己说,黑龙江正加大引进国外冰雪产业的先进装备、技术和管理经验的力度,将借助承办2007年全国冬季运动会、2009年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申办2014年冬奥会的契机,大力发展冰雪旅游和冰雪体育,进一步打造、壮大黑龙江的冰雪经济。希望霍震霆先生对此多提意见和建议。

  霍震霆对哈尔滨成功申办大冬会表示祝贺。他说,如今体育赛事的影响已经超过了体育本身,承办大型赛事对于扩大国际影响、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有着积极的作用。黑龙江发展冰雪经济的潜力很大,但要注意保护自然环境的完整,要在管理上下功夫,我们将在这方面加强同黑龙江的交流与合作。(黑龙江日报)

  作者:记者 蒋国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