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雨雾干扰航班被困 我市90多架次航班延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9:10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2月17日消息:昨前两天,温州永强机场有多个航班因大雾和雷雨而备降或取消飞行,这给节后的民航春运造成了一定的压力。

  昨天下午3点30分许,成都经长沙到温州的CA1978航班,正沿着地面导航设备指示的航道由南向北准备降落。然而,天气瞬息万变,机场上空囤积着的大量雷雨迫使飞机重新爬升,继而备降到杭州。截至昨天晚上6点,先后有杭州到温州的CA1761和上海到温州的MU5471
航班返航杭州和上海机场,厦门和北京到温州的CZ6260和CA1539航班备降到杭州机场,广州到温州的MU5350航班备降到福州机场。

  前天,机场也遭遇了不寻常的大雾天气,机场能见度创下最低值,最低时仅50米。航班纷纷备降、延误,甚至取消。据统计,前天机场共有北京、广州、上海等地来温以及温州到上海、广州、大连、武汉等地的18个进出港航班取消飞行,而国航和东航在机场驻场的6架飞机不得不到相邻机场过夜,有300多出港旅客滞留机场。

  时下正是节后春运的高峰时期,按照飞行计划,昨天机场应该有进出港航班106架次,另外还补飞前天的11个进出港航班。截至昨天晚上9点40分,机场进出港航班只有22个航班正点,其他90多架次延误,滞留乘客人数尚无法统计。(温州商报记者刘娜筱蔡庆珍)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