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飞上海只需26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9:3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昨天是节后上班的第一天,记者从国内最大机票实时订购网络平台———游易航空旅行网了解到,从昨天开始,从北京飞上海、重庆等地都开始有2.5折的机票出售,来上海只需260元。

  游易航空旅行网总经理助理王一力先生介绍,2005年的出行顾客回程高峰期基本是在2月14、15日两天。按照往年惯例,春节长假一过,就进入了旅游淡季。今年在2月9日和10日
期间,由北京出发至其它城市的机票价格就已经全线下调。顾客在游易网就可以购买到由北京始发至上海、杭州、南京、广州等地的260-340元不等价格的机票,其折扣都在2.5折左右。

  而此次推出低折扣舱位的航线不但涵盖了上海、广州、深圳等商业中心城市,往年很少打折的北京飞往成都、武汉、重庆、南昌等城市的航线也推出了270-430元不等的2-3折特价舱位机票。

  而据王先生分析,出现全线超低折扣机票,主要是因为出游旺季过后的旅游淡季。另外由于在返程高峰日2月14、15日两天乘飞机返回上海、广州、北京等城市的乘客相对较多,而由北京出发至其它城市的旅客相对较少,因此各大航空公司也竞相压低机票的价格,纷纷推出“跳水价”也属正常。而从现在的票价来看,低折扣的机票至少能持续到2月底。

  《北京娱乐信报》供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