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路:客流高峰将延至25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9:3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廖颖谊 通讯员 关欣郑海涛聂礼忠)对比春节前客流较往年下降,今年节后公路客流却出现了历年来少有的高峰。记者昨日从各大客运站获悉,近几天来客流量均比去年同期有所上升。其中天河客运站更上升了高达三成。预计高峰期将延续至元宵节(23日)后两天。

  从昨天凌晨开始一直到晚上11时多,省站客流的发送量达到了10万多人次,与去年相
比上升了8%,发送班次达到了2400多个,主要是去往东莞地区、深圳地区等方向的民工。预计随后一周客流将逐渐平缓,估计客流发送量保持在8万人次左右。

  市汽车客运站客流量前昨两天均达到13万多人的高峰。预计初十起将出现新的高峰。

  天河客运站客流出现历年来节后春运少有的客流高峰,3天来天河站分别发送旅客2.3万、2.65万、2.7万人次左右。该站估计节后客流最高峰将在2月18日或19日出现,客流量将超3万人次。

  (晓航/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