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辽宁孙家湾特大矿难专题 > 正文

辽宁孙家湾矿难伤者救治工作紧张开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9:41 新华网

  新华社阜新1月17日1时电(记者冯雷)孙家湾矿难事故处理指挥部刚刚召开新闻发布会,阜新市卫生局局长王捷通报了当前的伤员救治情况。

  他说,阜矿集团总医院接到出现矿难的通知后,立即启动了矿山医疗救护紧急预案。市卫生局调动7辆救护车,配合矿山救护医疗队全力进行院前的救护工作,力争确保每个伤员得到及时有效的救治。

  2月14日16时,第一批9名伤员被送到医院烧伤科。医院立即进行了科学有序的救治。21时以后陆续有13名伤员被送到总医院,其中1名伤势严重,处于深度昏迷状态。其余伤员伤情稳定,并有6名病情较轻的伤员被送到平安医院,得到了及时有效的治疗。

  辽宁省、阜新市党委和政府的领导同志高度重视,要求医院全力以赴,确保伤员的生命安全。省卫生厅副厅长董德刚带领专家组赶赴阜新,对伤员的治疗进行指导。

  相关专题:辽宁孙家湾特大矿难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