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民党轰当局空承诺不落实 货运包机“说说而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9:5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17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陈水扁昨日再提所谓推动两岸货运便捷方案,国民党文化传播委员会主委张荣恭表示,这其实是台当局近两年来一直推不动的政策,由于客观条件并无任何改变,所以这次也仍只是“说说而已”。他强调,如果工商界对货运包机需求强烈,国民党愿意思考如何促其实现。

  张荣恭表示,早在2003年5月,陈水扁就已经宣布规划“两岸货运便捷的推动时程”,
4个月后,“行政院”公布货运包机方案,接着陈水扁借中秋节会晤大陆各地台商协会负责人,又指货运包机属于两岸直航的准备,并可在2004年底实现直航。

  张荣恭说,陈水扁昨日重申相关主张,但到目前为止,不仅直航承诺落空,连一架货运包机也没飞成,仅让大陆台商手中累积了一迭陈水扁开出的空头支票。

  张荣恭说,不久前在当局对春节台商包机启动无门的情况下,国民党回应台商要求而介入推动,再由当局接手和大陆磋商技术性问题,形成朝野分工完成春节包机的新模式。未来当局若仍无力落实货运包机,国民党愿意视情况作介入考量。(潇凝)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