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调车送民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9:55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湖北日报)通讯员王大建

  15日,汉川市汽车客运中心站迎来春节后第一个农民工返城高峰。从清晨开始,车站候车大厅里人头攒动,停车场内车来车往,一批批返城农民工急匆匆地从这里奔向四面八方。

  7时不到,交通局局长胡新运等来到客运中心站,现场调度指挥。

  7时25分,客运站接到西江乡一群众电话,反映他们那里有20多个去北京的民工要到孝感赶火车,但是西江没有直达孝感的班车。胡新运当即安排市运管所就近调了1辆中巴客车赶到西江,将这些民工顺利地送往孝感火车站。

  10时许,车站客流达到高峰,中心站候车室出现乘客滞留情况。胡新运立即调用16辆备用客车,增加武汉、孝感等地的发车班次,实行密集发车,连续发班,3个小时内共发出120多个班次,终于使车站候车压力得到缓解。

  18时40分,发往武汉的最后一班客车发车不久,车站里突然来了10多个要去武汉赶火车的乘客。胡新运等人一边安慰他们,一边紧急调来1辆客车,并祝他们一路顺风。

  这一天,胡新运等在车站忙碌了10多个小时,客运站共发车1100多个班次,运送返城民工1.6万多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