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出租车轧死小狗狗主人向司机索赔百元丧葬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9:56 山西新闻网

  一只突然冲上马路的小狗被出租车轧死,的哥小张因此遇上大麻烦:狗主人要求他支付100元丧葬费,双方发生分歧,民警也调解未成,并建议他们上法庭解决,目前这事还未了结。

  的士撞死小狗

  的哥小张介绍,13日晚7点多,他驾车经过鲤鱼池,行至一路口时,一只小狗突然冲上马路,小张刹车不及,撞上小狗,小狗当场死亡。

  据一位路人称,事发当时,小狗被一对夫妻抱着过马路,狗狗却突然从主人怀中窜下来冲上马路,酿成了“车祸”。

  索赔百元丧葬费

  小张称,“本来这事错不在我,我起先以为给点钱就算了,没想到,我一下车,就被那对夫妻扭住不放。”

  对方问:“你知道这是什么狗吗?买它花了好几百块钱,你轧死了它,要拿钱作丧葬费。”小张愣了:“丧葬费?一只狗还需要丧葬费吗?”

  小张据理力争,但对方就是不松手,非要索赔100元丧葬费。无奈之下,小张拨打110,警方赶至,将双方带到了雨花村派出所调解。

  双方调解未成

  民警几经劝解,但由于夫妻坚持要100元丧葬费不可,而小张只愿给20元钱,最终双方未能调解成功。

  “最后民警告诉我们,如果实在调解不成,可上法院解决。我真的没想到,有可能会为了一只小狗闹上法院。”昨天,小张一脸无奈,为了解决这事,自己耽误2个多小时业务,最后还是没有结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