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春节黄金周三亚房产仍火小户型抢手 一线海景房受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0:01 海南日报
春节黄金周三亚房产仍火小户型抢手一线海景房受捧(图)
游客在海边游玩。 本报记者 苏建强 摄

  本报三亚2月16日电(记者高虹)随着大量游客的涌入,三亚春节黄金周不仅旅游市场红红火火,房地产市场也迎来销售的黄金周。记者今天从三亚房产协会获悉,春节7天,三亚各楼盘共预订和销售商品房623套,面积达5.08万平方米。

  这个数字,虽比去年春节黄金周有所下降,但旺盛的旅游人气依然带来众多看房考察的人群。吉林来的刘先生夫妇,大年廿七就与朋友结伴来三亚过春节。在三亚的十来天里,除了游览一些知名景区景点,刘先生夫妇探访了三亚各处楼盘,想购置一套房产安度晚年。

  今年春节,三亚房地产市场出现小户型抢手、一线海景房受捧的势头。据介绍,80平方米的海景小户型最受欢迎。时代海岸、兰海滨河城市花园、瀛寰度假公馆、椰风海韵等楼盘销售非常火爆。仅创维鸿洲开发的时代海岸,销售量就达200余套。

  岛外客依然是三亚购房的主力军,来自上海、北京和东北三省的购房族所占比重不断攀升。业界分析,在住宅环境上,三亚的一线海景商品房受到热捧。由于南北差异化景观的吸引,大部分购房者首选海景房,其他才依次是河景房、生活配套完备的小区和市区商品房。然而,随着三亚房地产开发热潮,一线海景土地资源非常稀缺,因此,今年春节看房客很多,但出手下单的较去年少。

  作者:高虹

  (来源:海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